12月 14, 2008

暖我

我的手與腳都是偏冷的.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我的手掌腳掌都很容易冰冷的.
我常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枕邊多了一個人,
但睡覺時給我的冰冷手腳凍醒了,
真不是味兒.

.
前幾天給我在無印找到了一雙漂亮的手套.
藍綠色的.
只看顏色已很喜歡.


穿上手才發現它的乾坤...


將手背的鈕了解了,
就可以包裹著露出來的手指頭.



可愛極了.
但很貴呀. ~$165!
不捨得買.
朋友說:
買啦!
今個冬天都不會有人給你取暖了.
買了這個好過冬.

.
聽罷, 立即拿著它到收銀處...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今次呢個背景比上次的好多了...

Sun Sun 說...

話唔定你買完就行大運, 到時一人戴一隻來互享體溫, 希望永遠在明天.

Eunice 說...

我也在Accessorise買了一樣款的手套.米色,上面有個心的.

F4 說...

666: 上次你看到的是在床上影的. 我自己都不喜歡那個效果. 這個好得多了.

SUN: 有這一日, 我是會這樣做的.

U: 我想看.

F4 說...

666: 上次你看到的是在床上影的. 我自己都不喜歡那個效果. 這個好得多了.

SUN: 有這一日, 我是會這樣做的.

U: 我想看.

edward wong 說...

0係手快打錯字?0係另有所指?0係看官誤解?
明明唔係‘暖我’,應該係‘戀我’、‘亂我’或者係‘戀餓’
ok係我多口同多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