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7, 2008

年結 I

年尾, 看看今年自己聽得最多是什麼…

有時寂寞 – 陳慧琳
多久沒一首好聽的陳慧琳歌曲了.
沒有了早年歌曲的頹氣.
有節奏, 有感情,
有時寂寞亦是高興.
那時時寂寞又是否值得再提?

彌敦道 – 洪卓立
多少往事仍在心頭…
這一首歌由年頭聽到年尾.
是聽得最多的一首歌,
雖然他走害羞男孩形象,
但一開口又好似滿有信心, 頭頭是道的樣子.
喜歡洪的聲音 – 特別又易認.
這首歌好好聽. 沒原因.

二人世界 – 鍾嘉欣
另一個我會認喜歡聽她的歌的人 – 鍾嘉欣.
唱得這麼差都喜歡.
沒有原因的,
就是喜歡她的顫抖與走音邊緣的感覺.
相戀像遊世界.
有一天我會大聲唱這首歌的.

浮花 – 劉美君
這是一首陪我洗澡的歌曲.
有一段時間每天要聽上好幾次才心足.
劉獨有的咬字與震音,
像重見一位老朋友一樣.
喜歡這首歌是歷史蘊釀下來的分數,

明日再會 – 楊千嬅
Magic一下子散了,
歌曲沒有了以往的盪氣迴腸,
但年紀大了,
不停的費盡力氣去唱一首歌也不是辦法.
這樣的改變我還是會接受的.
看! 我多體諒別人!

3 則留言:

Ogake 說...

"有時寂寞"係Kelly近年難得的好歌,至少個編曲算新鮮,"對不起不是你"係一貫情歌,但幾好聽~

鍾嘉欣係唱得唔好,不過把聲幾自然好聽,我喜歡"其實我不快樂"多D~

"浮花"唔使講,年度金曲~

F4 說...

多謝.
你是唯一一個會支持鍾嘉欣的人.

Leo 說...

鍾小姐:情難免貪﹣﹣﹣癡!多謝支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