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9, 2015

半島糖果

平生第一次到半島買蛋糕,其實比想像中化算。$330一個一磅的蛋糕,包保好味,朱古力蛋糕有濃濃朱古力香,不似去美心$188一磅蛋糕但無味!只有個樣及質地,但放入口卻沒有味道。蛋糕嘛,咁肥的東西,吃一次用掉咁多quota, 吃個沒質素的,真的對不起自己!

我也是第一次到半島買蛋糕,好好味。比多百幾蚊但六個人分,即每人比多十幾蚊有個更好的,以後我都知可以怎樣揀。

但今次想說的其實是一瓶顏色繽紛的半島糖果。當日我訂完蛋糕後,職員小姐送了一瓶糖果給我。


嘩,雞脾打人牙骹軟。我不知這是什麼產品,但這份小小心意就已討得我歡心了。

這個小小的玻璃瓶子,有個高貴的墨綠色蓋,美得要死。打開看看,裡面是一粒粒不同顏色,鮮豔如水果形狀的糖果。


放入口中,糖果是硬皮硬心,但又不如玻璃糖般一咬就碎晒,相反是可以慢慢咬的。每一粒也充滿了果汁味。看過瓶身,原來是德國製造,並非香港半島自製。

由於好甜而且珍貴,我還是每天一粒起兩粒止的享受著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