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9, 2015

把扑當飛卜

都是把面書的發佈搬到這裡來,感覺這裡才像自己的地盤。

面書呢如果寫太多字就變得好長氣,我有時看見朋友寫多幾隻字已經不想看下去。

而且有時又覺得面書都是用來賺Like,鋪下相貼下圖播下MV,輕鬆的就可以了。

但有時做人並不是樣樣東西都需要讓人like, 有時是有感而發,舒發一下情緒而已,所以想深一層不如寫回扑好了。

面書的朋友類越來越複雜:朋友、親戚、舊同事、中學同學、小學同學、老師、甚至唔識嘅。根本談不上什麼pure 朋友來,以致在面書上的說話都不可能全是真心的。很多時只是報喜不報憂,如果報憂也不會在面書上吧。

相反,在扑上呢就可以寫什麼都可以。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誰在看,說話就沒有就住晒了。

3 則留言:

sun 說...

Hi F4!
我是你blog的長期CD-Rom,陪我走了很多路! 請你繼續寫啊!

F4 說...

多謝你的支持,這是很大的鼓勵。我會多寫一點的。到時候不嫌棄就好。

sun 說...

不捨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