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6, 2015

愛人旅行

這個復活節長假期可真長,好似放極也未完似的。

本來週末的課堂一下子全部休息了,我忽然有很多空檔時間,這樣也好,休休悠悠的,不用常常趕頭趕命走幾場。

這個週末台灣的親戚來了香港渡假,我便可以陪他們玩玩走走。幾年前他們也來過一次,可是那時候我有幾個約會而忽略了他們,感覺很內疚,一直耿耿於懷。所以今次來港,我盡可能的都多陪一點他們。我的台灣親戚就是一些超級客氣有修養的人,二十年前跟媽媽去台灣旅遊時就是住在他們家裡,打攪了別人一整個星期。而台灣人一般都是超級客氣,臨走時送了一堆手信又送行等等的,很是難忘。

廿年過去,當年他們家中的小孩如今都變成潮青,我還記得當年字都未說清楚的小孩如今已經有女朋友有獨立思考自己第一來港已可一個人跑到山頂銅鑼灣去,已經是另外一番風景了,只可惜的是他喜歡那隻「宇宙漿」!

還有再見回幾位長輩親友,更加的對他們恭敬恭敬,原來二十年就是這樣過去,真是有趣。他們嚷著要替我作媒,介紹台灣的女生給我云云,看樣子未來我們的聯絡會越趨緊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