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9, 2021

尚氣

 


剛裝了 Disney+, 立即用來看<尚氣>。

來到加大兩年多都沒有上過電影院,一來戲院有點遠,二來戲票很貴,三來有疫情不想好多人聚在一起兩個小時又走唔到的感覺。

其實好想睇<尚氣>, 不是因為梁朝偉, 主要因為看劉思慕。我是<Kim's Convenience>的支持者,很喜歡演員之間的互動,現在才剛看完第四季,我故意慢慢地看,因為我知道睇埋第五季就收皮,好唔捨得。在<Kim's Convenience>中的劉思慕,好精靈很吸引,很喜歡看他的演出。

至於<尚氣>,我突然間覺得他的表情長時間都是呆呆的,都不知他想表達什麼想法。是導演故意的要求,還是他做極都做唔到 ? 這個我就不得而知,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尚氣>這個故事。

不過,我還是看得很愉快的。因為打鬥場面好好睇呀。巴士上的,建築棚架上的, 一開始梁朝偉與老婆在竹林的打戲都拍得好靚好緊張。至於最終的打大佬戲, 變成CG 龍與獸對打就有點浪費了, 為什麼不是人獸大戰, 或者人對人打耍真功夫呢。是因為主角不夠壓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