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4, 2021

Mirror 三週年

 


今天是 Mirror 出道3週年紀念. 全港媒體報導, 電台節目播歌慶祝, 還有新歌中午時分首播. 將3週年變成了一件事. 勁!

我因為時差, 要晚上在等電台及 youtube 看MV 首播. 回想起來, 我有幾耐沒有這麼追星過, 對上一次會對新歌發布咁期待都應該是林蓮發行<瘋了>吧. 相隔30年!

Mirror 的成功是因為令人感覺年青, 充滿活力. 這一年, 他們不停出歌出片出騷, 令到整個世界轉快左好多. 沒有以前十年如一日般苦悶. 而家他們令到全行業都要快. 競爭對手都要頻頻出新歌應付. 幾好呀. 而家問番我, 我以為 Warrior 是上年的歌, 其實只是8個月前的出品. 令到大家幹勁十足, 功德無量.

我喜歡看他們的作品, 因為每次都有進步, 做人也是如此. 不停想進步就永遠未到達高峰, 即沒有機會跌下來.

希望他們繼續長青. 好似日本那些男團咁長做長有, 那怕各有各結婚生仔拍劇唱歌做主持, 但一拍埋又繼續團魂火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