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6, 2021

打扮的戀愛是有原因的


不是沒有看日劇, 只是 on and off 地睇緊<打扮的戀愛是有原因的>。

這套劇本身吸引我的是向井理,看過之前的<我要準時下班>及<華麗家族2021>暖男型象的他幾討好,個樣四四方方對稱的面型幾似初出道的黎明。

至於川口春奈就看過她在極道主夫做老婆的角色也很有趣。

橫濱流星我沒看過他的戲,好友說喜歡他,叫我一定要看。好啦好啦就看一下啦。

坦白說,頭果一半是在捱的,喋喋不休的對白,又沒什麼特色,很多劇情也似曾相識,幾個互不相干的人住在一起,慢慢建立起友誼,有點老生常談,總括來說是沒有追看的原動力的。

但都看埋下去啦。在中後期的劇情發展就好一點啦。但也不是很緊張想追下去的感覺。你會說:小品戲不是要你追的呀。錯了,小品劇好看的話,你會想知他們這些人的故事會如何發展的,如<短劇開始了>就令人想追下去的。

不過這個劇也不是一面倒的差,我會對橫濱流星有好感囉。下次有他的戲也會看的。不過論驚喜,這陣子我覺得三浦翔平的戲做得不錯,這一年他做了幾個戲也很放, 就算劇不好, 但他都演得出色,令我對他有深刻印象。大家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