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6, 2022

勿言推理

大家講到熱烘烘, 我也立即拿這套<勿言推理>來看一下. 

純劇情來說是引人入勝的, 劇情是好緊張的, 同以往查案日劇一集一案件不同, 今次是每個案件都橫跨兩集才結束, 令我不能再一晚看一集, 而是一晚看兩集才滿足到. 好睇既.

至於結局的安排又是另一破格, 第11及12集的劇情其實是連接第2集之後的故事, 所以根本沒有承接第10集的故事發展下去. 接受的就說它破格(如我), 不接受的就會說它沒頭沒尾, 劇情亂跳. 我呢, 當娛樂的話, 已經覺得好豐富. 沒所謂呀.

而且它已經滿足了我另一方面的要求. 就是看到我喜歡的演員. 這套劇有很多位我很喜歡的演員出演, 中間客串的又是我所喜歡的, 真的叫我怎不喜歡這個劇.

主線的有: 菅田將暉 + 伊藤沙莉 + 永山瑛太 + 門脇麥

客串的也有: 柄本佑 + 小日向文世 + 岡山天音 + 北村匠海 + 高畑淳子

如果有睇開日劇的人, 一見個牌面就知是好戲之人. 不是面癱明星. 今次講下菅田將暉.

我喜歡菅田將暉, 會看他的戲又會買他的唱片. 雖然馬騮精咁既樣, 唱歌高音又牽強. 但看過他的演出, 覺得他做戲好放, 好投入每個角色. 唱歌的時候(至少睇佢做 live 個樣)就好認真的去唱, 我亦好享受看他的演出. 角色方面, <404> 飾演大壊蛋入形入格; 去到<3年A班>做正義老師又有說服力. 就算每次不是演得最好, 都覺得佢演得好有心機, 至少次次有分別. 不是馬浚偉永遠只得一個樣 (對不起用錯人來比喻). 總之, 看菅田將暉做劇, 我都會被他牽引著. 吸引到我想繼續看下去的衝動. 


下次講伊藤沙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