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3, 2022

2022 十首歌 - 6/10

寫了N次都不用再講,我對Jer的聲音有多喜歡。我真心希望他可以繼續唱落去,不會被其他唱得差的人搶了他的機會。那當然有很多因素的,外在的因素,如公司啦,媒體支持啦,新聞啦;內在因素就是聲帶啦,作品是否好聽啦,行為舉止啦。。。總希望他可以接棒,不要讓我們再聽那些金曲50年的節目。

今年推出的四首歌,我始終最喜歡<mm7>,有型,好玩,唱得又好,但又沒有好偏門的感覺,chorus有幾句更好似百老匯電器廣告歌添,所以我始終不明白這首歌怎麼上不到流行榜冠軍。


這首歌亦令我認識了The Hertz,之後再令我認識力臻,都是一些非主流的歌曲,但又有好高的可聽性。這個做法很好呀,慢慢讓Jer的音樂形成了一種風格。如當年憶蓮孖Dick Lee>常石磊;王菲孖張亞東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