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4, 2015

新加坡之旅 老巴剎

去星加坡旅遊,很出名的就是要去當地管理得非常整潔漂亮的大排檔食飯,其中旅遊書最喜歡書推薦的就是老巴剎。



老巴剎位於Clarke Quay,就像中環般的金融商業區。每晚6時開始,老巴剎大排檔旁邊的一條馬路就會封左,好多檔囗擺曬檯櫈出來,成為一條露天食街。在一幢幢摩天大廈包圍下進餐,感覺有趣,好似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與和平紀念碑一帶食飯一樣。


我們只是在露天檔吃了串燒,其餘的就在老巴剎室內位置吃。串燒坡紙8毫一串,每次一定要10串。味道也好,當然那個沙嗲醬最重要啦。


新加坡熱過濕過香港,但大部分建築物樓底夠高,空氣流通,好多時大大把風扇已可令人涼快了。

這一家店專賣中式炒野,最多人排隊買,我們也覺得佢D野食比較吸引。在這店買了幾樣野。


蠔餅 - 0k啦,蠔是夠味的,可惜蠔不夠多,吃了很多啖才有一粒。下篇介紹那裡才有正蠔餅。


這個福建炒麵,唔得喎!太濕、唔香、料少、比普通更不濟。


這個魚蛋麵是第二天去時買的。魚蛋也算彈牙,OK。


鴛鴦蘿白糕,唔好食。蘿白糕只是粉糕,無味得來只是淋淋的質地。

總括來說:老巴剎的食物只是so so,而且偏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