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7, 2015

新加坡之旅 Newton 熟食市場

話說我們在第二晚及第四晚到老巴剎食晚飯,而第二晚及最後一晚我們就去了這個Newton大排檔。
結案陳詞:Newton 大排檔好吃過老巴剎!大家可以去這個近烏節路的大排檔,平D又好食D!



Newton 大排檔環境也算開揚,一大個露天茶座,晚上有點清風吹過其實都算舒服。


立即介紹我們吃了什麼。第一晚我們點了這個燒烤大蝦,大約$200港紙兩隻,其實是很貴的。至於味道就OK啦,就是少大蝦的味道,不過不會很驚喜。性價比不高,所以第二次我們就沒有再點了。


在同一個檔口我們亦叫了胡椒炒蟹,啖啖肉,充滿了胡椒香味,好吃!所以我們兩晚都叫了炒蟹!而且價錢不貴,大約$40坡紙!



這一碟煎蠔餅極級好食!蠔的份量夠多,蛋炒起來也香!根本每一啖也吃到蠔粒,而且非常鮮甜,非常好吃。我係不停嘴的狂掃,這一碟只是星加坡紙5元!非常抵食!勁推介!


這個炒菜也好吃,不過應該下了一些糖,因為偏甜。


沙嗲串燒當然有叫,這裏的價錢比老巴剎便宜,只是6毫子一串,每次亦需要叫十串,味道一樣好吃,沙嗲醬一樣好正斗!



最後一晚我們亦點了這個魔鬼魚。肉質幾好吃,充滿了豆豉醬,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