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 2015

新加坡之旅 逸群雞飯

逸群雞飯算是出名中的出名。我們在離開第一家酒店當天才找去吃,原來距離比去瑞記更近,早知就不去瑞記,浪費了一次Quota,要知道去旅行時間緊迫,每一餐吃的機會也是重要。




這店子門面也夠簡單,不過也算多客人。店內沒見到餐牌,肥佬店員(猏是老闆)直接問道是否要雞飯?是!白飯油飯?油飯!飲唔飲野?薏米水吖!我們的薏米水是粉沖的,不是自己煲,Ok?

我第一聽見有店家咁坦白,I like it!沒問題,就要個粉沖的薏米水啦!



雞飯來了。啊,真的是比瑞記好得多。肉質大家也是嫰滑,只是雞肉有味已經勝出。再配上這三色雞調味醬,贏了!

我曾一度以為自己味蕾死了,為什麼在香港常常㫓東西也吃不到味道,好驚未老先衰到咁。但當我到外地去,吃到有味的肉和蛋或蛋糕,才知道香港一直sell的淡味其實是無味!又是浪費錢及quota的。


最後是這個粉沖的薏米水,加了檸汁,OK啦。沒有大期望就沒有失望。世事往往也是如此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