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 2015

新加坡之旅 Garden by the Bay

Garden by the Bay 這個星加坡最新旅遊熱點,我們當然要來看一看。


天氣影響心情。在這個被濃密灰霾包圍的下午,雖然看見這些宏偉的鐵樹群,但是卻感覺不是味兒,只感覺天氣很焗促,很想快點離開。


好啦我哋終於來到這兩個Bra 入面喇。第一個是花園館,話說裏面種滿不同的花朵,但一入到場館,怎麼大部份都是菊花!我用$28坡紙來看菊花!有冇搞錯!


這裏種了不同地區特色的植物,但是每個品種兩三束的放在一起,我覺得有點雜亂,就像小時候屋邨樓下的公園般。

不夠20分鐘我們便離開了花園館,走到另一個場館去。


一進門口就看見幾層樓高的人工瀑布。十分宏偉的,我們看見就大叫:這才是真材實料!



這裏營造一個熱帶雨林的環境。設計看得出是非常考心思:一開始坐電梯從地下升到六層樓高的瀑布頂,之後沿着假山旋轉的慢慢走下來直到地面。沿途的風景也很不錯,這才像樣呀!

不過這種地方來一次便夠,沒有重來的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