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7, 2015

新加坡之旅 珍寶海鮮

朋友極力推薦新加坡的珍寶海鮮。我對這個名稱有猶豫,以為似香港的咁難食。不過到店時發現人頭湧湧,不乏本地人,想想這珍寶應該不同彼珍寶吧!



多人到坐到出來也滿座。


餐廳對住河景。


餐廳是有提供套餐的。但是除了炒蟹外,其他的餸夠吸引,又包不太吸引的荔枝汽水之類,心想寧願花這些錢用於散點好過了。

我們要了一隻蟹,要新加坡幣$101。一上到桌,嘩,不得了!非常大隻,肉又多,醬汁非常好味, 相比鄰桌的套辣椒蟹,我們的足足大了他們一個圈,我覺得我們的策略很聰明,抵讚自己!

用這個炸饅頭來點辣椒汁,非常好味!


我最鍾意其實是這個麥皮炸蝦,有濃濃的奶油香味,我完全是吃不停嘴!極度推薦!


這個炒菜也很好食,其實新加坡餐廳的炒菜都偏甜。


這個炸豆腐餅也很好吃。


食完都天黑了。
這間珍寶海鮮好好食,值得推薦!
但記得要好似我哋咁醒,叫 a la carte,唔好叫套餐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