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1, 2022

不回頭, 只看前

2021年最後一天, 我沒有回顧自己的打算. 回顧完又沒什麼得著, 要自己記返D唔開心的事又影響心情, 開心的事 keep 住開心的情緒就好. 

所以我都不想記回2021發生過自己身上的事, 早兩個月做 performance review 已經同老細做過, 不想再記一次. 不如繼續向前看? 下一年: 

令自己唔開心的人就不要來往;

無謂的新聞就看少一點;

開心的事就記住個開心mood;

自己的份內身就要做好佢;

唔關自己的事就無謂加把口;

嘗試令自己進步一點點(咩方面都好);

花多一點錢買件好野, 好過買幾件平野但差質素的;

減少製造垃圾;

跟老朋友多維繫;

學好地道英文...


真的要做齊下一年都好忙.

最後要播一首我今年發現的超好聽的歌, 其實是2019年的作品, 所以沒有放在top 20 中, 但好想介紹一下. 是 Finneas 的<Break my heart again>. 枉我自己話常常聽新野. 但我是今年才知道他. 本身我不喜歡聽Billie Eilish, 所以連她周邊的人都沒有留意. 原來她哥哥 Finneas 的歌是咁好聽的.

這首慘情的<Break my heart again>好好聽, 那個琴聲反覆迴旋, 配著他沒有撚聲的聲線, 真的可以勾起了幾多的心事. 而且個MV亦拍得好好睇, 簡單好看, 特別好喜歡他的打底背心, 個胳肋底位夠貼, 有圍邊的, 一點都唔cheap, 好想買一件. 好多男人的打底背心胳肋底位都好鬆而睇落衣不稱身, 好地盤阿叔. 導致除衫的時候不夠 sexy. 

再看他其他的MV, 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喜歡用長鏡頭, 隨著他邊行邊唱邊跳舞或邊換場景. 漸漸地成為他的個人特色. 好野. 

所以呢, 現今的年輕人個個有腦有 concept, 如果自身唔努力令自己進步, 要的好易被淘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