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2, 2022

修養

1/ 看<膠戰2>,有一集膠人在渡假村找工作人員玩包剪揼,Edan 請了一個姐姐陪佢玩,結果他贏了,興奮了一秒本打算轉身走,但佢立即自動回頭抱住姐姐,多謝佢之後才離開。這是修養。我想起了以前有藝人找路人玩完遊戲頭也不回立即跑掉,把對方用完即棄般,極沒家教。所以 Edan 這一下少動作立即加分。

2/新晉藝人在直播節目中說了句"死剩種",我口說我心, 尤其是衝口而出的說話,就反映了一個人平時的思想是什麼。本來以為好幽默的踩鋼線式笑話,在大場合裡並非適合說出來,希望他痛定思痛。

3/網手小將得了冠軍後用母語致謝家鄉的支持者,而且看他的訪問對答亦有規矩,沒有圓滑式官腔答案,我口說我心都沒有亂講說話的17歲少年,令人看得舒服。

4/姜Man做的個人訪問亦很好睇,他每次給予的答案有新意之餘亦不會得罪人,最多講下花姐D屎好臭,自己照鏡會留意鼻毛。這些不傷大雅又有0.5創意分的答案非常得睇。不似以前那批藝人咩都要問過經理人如何答, 好似自己沒有思考能力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