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1, 2022

日劇跨年 SP - I

每年過年, 日劇都會將一些在過去一年或以前受歡迎的日劇拍一個特別版來應節, 只有一集大約個半至兩個鐘咁啦。

今年看了兩齣 。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2020恭賀新年特別篇>

這套經典前年已經做過特別版,胡鬧成份較多,對成條故事沒什麼大進展,但就埋下了一條好重要的伏筆,帶出另一個野內豐出場。今次的特別版就是講述這位"新"的竹野內豐與他們的故事。

坦白說是麻麻的,成個劇太長了。而且這個新的竹野內豐角色又不討好,令我頂唔順要分兩日睇。不過,一直鐘愛這個劇的我, 無論如何都會支持到底的,尤其是每當音樂響起這首主題曲<愛的形狀>, 我就立即起雞皮, 知道他的內容後,更加會感動到想喊.

"知道嗎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哦 就算幾萬次也要告訴你

溫暖地增加的思念 都是的愛的形狀

你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人哦

每當你在我心中蔓延開來時

那愛意都會讓我熱淚盈眶

如星星數量的人之中 唯一只有你在我的心裡

知道嗎 知道嗎 你一直都是我最喜歡人的哦

最愛你了 謝謝"


歌詞直白到不得了, 一點也不含蓄, 就是愛這種直接. 如果遇到一個人可以令你喊幾萬次"最喜歡你", 這一生也算功得圓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