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5, 2009

假期

這上半年的工作簡直是非人生活.
老闆要我看管全公司所有品牌的廣告.
從概念到製作一腳踢.
自己的好勝心強答應了老闆卻忙得一頭煙.
以往都叫做上班時可以msn,
現在一切免問.
朋友的問題都是問一句答兩個字般.

壓力大,
皮膚差了不止,
連睡眠質素都影響了.

一定要休息.
要大大大大休息.
好想離開香港.
遠一點更好.

剛好人人都說倫敦平英鎊低.
好, 立即跟幾個好友提出去倫敦.
大家一呼百應, 上網買機票去.

今次的combination很難得.
同行的都是相識了快10年的舊同事.
當中有男有女有高有矮有肥有瘦有直有攣有單身有已婚, 只欠lesbaian.
所以這個組合是很強的.
想起這麼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出埠真的是10年難得一遇.
所以從訂機票到制定行程,
大家都是鬧著玩的.
好開心.
未出發先興奮.

由於一直工作纏身,
所有的行程我都沒有太多意見.
我最大的目的就是離開香港,
而且倫敦我都到過幾次,
都沒有什麼特定想去的地方.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去倫敦眼,
其實我02年都去過了,
不過因為我喜歡坐摩天輪或鐵塔,
所以想重臨舊地.
可是我同行的朋友一致反應: e! 倫敦屎眼! 又排隊, 唔去!
哼! 我自己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