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4, 2009

英倫初夏 - MUSEUM

來歐洲地方總想去看看MUSEUM,
我不是文藝青年或才子.
對於這些繆思樓,
我看不懂展品的深層意義,
但以看美麗的東西為大前提,
這始終是一件賞心悅目的.

倫敦的繆思樓很多.
大英的那個早年看了.
心想不會有很多新展品吧,
實情是怕行到斷氣,
所以今次沒有去.

友人提議去這個沙池畫廊.
好呀, 看畫比較易消化.

一早我們就來到此畫廊,
外牆很美.
我們當然不停地拍照.
都黐線的,
未入去已經在門外不停地影.
恐怕留不住記憶似的.

我們當天穿得很得體(下篇解釋).
大家好似去謝師宴般.
我剛發現我這個TRIP的皮膚好了好多.
哈哈. 但回到香港又差了一點.


這座館有三層樓,
現正展出幾位藝術家的作品 - 有畫亦有立體展品.
你見我講得咁行,
就知我根本都沒有記下作者的資料.


我很喜歡這些有PATTERN的畫,
用來做WALLPAPER影相最好.
是不是很好看?


友人笑說的拍的照片總是CROP走一切外圍的東西,
只留一個人在一個淨色或淨PATTERN底上拍照.
其實有時拍照都可以不用那麼多ELEMENTS,
最緊要拍出一種韻味.
拍的或被拍的心中有一份回憶就可以了.


這個作品是用很多衣服的布料做成一個布碎瀑布,
我叫友人站在前面給我拍一張瀑布相.


輪到友人要我做MODEL,
示範一張相.
我都不知在做什麼.




突然給我看見這兩幅白牆.
很美, 我立即叫大家在這裡拍幾張,
效果很好哩.


離開時友人說我們來一張到此一遊.
結果拍出來像五月天的唱片封面. 哈哈!

這次旅程我們亦有去TATE MUSEUM.
上一次來這個很好看,
好新鮮, 展品很摩登.

這次再來.
發覺今期的作品不好看.
繆思不足.

結果給我在2樓發現了這個露台.
對正ST PAUL及千禧橋.
今次行程都沒有來ST PAUL,
就這麼近近的來一個到此一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