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9, 2009

為未來回憶

陸續收到同行友人的相片.
若不是看到這些從另一個角度拍攝的影像,
差一點遺忘了一些有趣的片段.
我放上來其實是想給自己一份回憶.
生怕自己忘記了.


這是我們喜歡的位於NOTTING HILL的小食店.

這個應該是我們在NOTTING HILL試CUP CAKE.

原來我有在NOTTING HILL車站拍照,
不過不是獨照, 而是合照.
我所提過在THE RITZ所借的加大碼西褸.

THE RITZ連TOILET都有水飲的.

這張應該是在沙池門外影的.
原來我個鼻咁怪相.

冇野好講.



第一夜之後


第一天在草地上休息.





好彩我冇黑頭.






我喜歡這個樣.

3 則留言:

Leo 說...

我喜歡這個樣.<﹣﹣Bitchy Look!:P

F4 說...

咁你喜歡嗎? heehee...

naruto 說...

幾好天氣喎!心情都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