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9, 2009

英倫初夏 - NOTTING HILL

(修訂版)

居於英倫的U小姐建議: 如果要去NOTTING HILL, 請於平日去, 不要週末去看那些SUNDAY MARKET.

其實02年來LONDON都趁電影熱來這裡行SUNDAY MARKET,
當時馬路兩旁都給小販攤子擠滿了.
不過大部分都是賣古董銀器, 不是我杯茶.

今次再來, 選擇平日到來, 看看會否不同.




可能受了N年前的電影所影響,
一直覺得這個地方很浪漫.
但當然明白在這裡不會找到書店,
亦不會在傷心街角遇到戀人.
但是這個車站月台依然是拍照的好地方.






其實來這裡,
我都只懂從車站出口一直到PORTABELLO STREET直行.
都沒有試過往別的方向走,
下次一定要試試往別的街道走.


我們沿著PORTABELLO STREET一直走,
看到很多色彩繽紛的房子.
很整齊的, 靜靜的.
這一天很冷, 令環境更添一份淒美.


這一幅大牆很美. 人小小的. 這張相我很喜歡.


這天凍到仆街,
我又沒有帶頸巾出來.
唯有急買一條應急.
這一條$5, 都ok啦.
不過太女人.
我回港後轉送給姐姐. 哈哈!


這家店好像是賣cup cake的.
賣相討好, 可惜太甜了.
不過為何掛了彩虹旗?



這家賣紀念品的小店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我亦買了一點回家.




當然亦有些小店是賣一些舊雜貨及擺設的.
有些東西都幾有趣,
不過我不喜歡買用過的東西.


繼續跟友人玩自拍.
我原本是跟友人玩定時拍攝的.
不過時間不夠我以為拍完, 一個急步就走上前看相機.
結果就拍了這張我的心急照.
但我又很喜歡我的步姿喎.
哈哈!

行到倦, 又到TEA TIME.
雖然是早上, 但喝茶無分時間的.

這家店賣的茶很好喝.
我看見店員替友人沖調的凍咖啡很有心思.
他會用酒吧調酒的shaker放入熱啡加冰,
之後用力搖就做了一杯冰啡.
沒有冰的冰啡又美麗又香濃.
桌子是橙色的,
很鮮很彩很醒神.
我們都在此店談了很久.
友人更在此跟我們做了一個真情video訪問.
內容當然只有我們才有得看了.




這裡亦有很多路邊的攤子,
賣著蔬困及鮮花.
很美麗的佔在路上.

我們的午餐就是在這一家開揚的食店中.


他們賣的是各種BURGERS.
習慣了香港的貴價新式BURGERS,
這家店的BURGERS看起來好像很抵.

兩個人RUN一間店,
只此一家無分店.
雖然選擇不太多,
但他們專心做好每一個包的樣子,
令這個包多了一份獨特的味道.


店的外面是一幅綠色的牆.
牆外還有幾張鋪了草皮的椅子.
我都要作狀睡一睡.

大家都對這店的BURGERS讚不絕口.
他的包是先弄熱的.
好好吃.
如果香港也有這種細心小店多好.
其實我都想開一家肥四茶店,
不過可能沒有人來...
午後, 這位友人先回港陪妻.
就此完結跟他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