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8, 2009

英倫初夏 - SUNDAY MARKETS

大部分的航空公司去倫敦的航班都很好的.
都是晚上2300後起飛,
到達倫敦剛好早上0530左右,
一落機就可以玩啦,
爽!


今次是文明成人之旅.
一共5 人但分3個GROUPS到達.
我最後一個人星期日到達,
自己再去酒店會合正在熟睡的友人.


我7時已抵HOTEL啦.
嘈醒了他們,
在房中滾了一輪才出發.



今天是星期日,
我們打算到SUNDAY MARKETS逛.
倫敦星期日有很多週日市集,
我們故意不去NOTTING HILL,
到了LIVERPOOL STATION附近的市集行行.




一到埗已經十分興奮.
這些表情的相片當然不能少.




其實第一個市集叫什麼名我已不記得.
我這個TRIP有友人計劃行程的時候我盡量不帶腦,
讓他們帶我去那裡就那裡啦.
這個市集是在車站對面的.
不太正規的.
我當然沒想有買波衫啦,
我是零波人呀.




中途要pee,
頂佢, 成個區零公厕.
入到酒吧要我們消費才可以用,
好我們就買了支可樂.
這個尿好貴.
不過支可樂好似特別好飲咁.
好夠凍.

之後我們來到OLD SPITUALFIELD MARKET.
這麼有很多好TRENDY, UNIQUE的產品,
那些TEE的GRAPHIC亦很可愛.
你可以就是英國版的翟道翟,
但就清潔及貴得多啦.

這裡有些吃的攤子好吸引.
這個全是賣CAKE的檔.
檔嬸就所有糕都是她做的.
我要了甘荀蛋糕.
不太甜有甘荀味,
很香好吃.

這檔賣的是沙律,
種類很多.
不太貴 $5一大盒.
我怕吃不到下一餐結果只企了15分鐘當吃了.

來到外地,
我當然喪拍.
見到一列圍板.
唔知做乜起勢咁影.

我在做著U的姿勢. 似嗎?

這個是C字, 但走光.
不怕啦. 送的!


在MARKET對面有一佳教堂.
今天是星期日在HK我一定到教會的.
今次見到教堂就入去禱告了.

2 則留言:

Artman 說...

印象中+N年前的倫敦之旅都是拿著傘度過, 陰陰沉沉, 真的很想有機會享受一下英倫陽光.

F4 說...

對呀.
我某年冬天倫敦, 又大雨又冷. 很難受.
今次真的很不同.
日日都是大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