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5, 2010

寡佬飛行日記




中五時給一位女同學寫紀念冊.

在個人資料中, 她給我寫了一列擇偶條件.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一個人這麼知道自己要什麼.

她寫道:

- 高過我

- 對我及我的家人好

- 大學畢業

- 不吸煙

- 有上進心


今天看了這電影,

談到擇偶條件的一段令我想起這位女同學列出的條件.

多年沒有聯絡,

我不知她現在身邊的人能不能夠符合她的要求.

我自己當然也曾列出一系列的外在要求.

現在想起來也覺誇張.

但當年跟同學講起還振振有詞: 我條件不高, 但我要求高.


如今不是面對現實,

而是真的不需要這些外在要求了.

如果你問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人.

兩個字: 陪我

2 則留言:

陳娃 說...

撞鬼, 又會咁邪

怪不得我地成日俾人誤會有路

CJ 說...

哈哈
說得對!

可能是再簡單點, 條件是是我喜歡他, 他又喜歡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