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9, 2010

一曲奶茶

夜有點涼, 最好聽劉若英.
前幾天心血來潮拿了她的舊唱片出來聽.
剛巧聽到她發新專輯的消息.
啊! 別來無恙吧.
她的歌有一份獨特的文藝氣息只此一家別無分店.
是偶然放慢腳步慢活時的調劑.
一杯熱茶一本小說就是她的音樂.
幾年發一張唱片就好.
不需要高調的宣傳.
發佈一些公關照不要有新戀情的報導,
讓我覺得這世界還有她陪我寂寞.

我選了幾首她的精選.


第一首喜歡她的歌. 聽她的歌都不是聽她的唱功. 就是聽她的感情而已.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當年覺得這樣的歌詞都唱得出 好!



原來你也在這裡 好似這句是出自玲姐的金句. 但我都忘了出處.
"原來你也在這裡!", 跟"o依,你還在呀!" 都同出一轍.
說的與聽的都那麼令人興奮.



這是新專輯的第一首主打.
第一次純聽不喜歡.
現在看了mv立即加分.
覺得很好聽.
只要她繼續寂寞就好...

3 則留言:

Ogake 說...

"很愛很愛你"覺得好偉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我都係睇左MV先至喜歡~

仲有..."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怨到不得之了~ 但好喜歡~

Tee 說...

一輩子孤單、成全 are also my favorites from 奶茶。

我等你 專輯有首叫 '左岸',許茹雲作曲,我覺得好好聽嘅奶茶side track。

F4 說...

你們說的都好聽.
後來是一首校歌.
所以我不用再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