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0, 2010

單身男人

1. 好好睇.
2. 影像之美麗, 就像一連串的廣告照.
3. 喜歡它用不同的色調去表達主角不同時候的心情狀態.
4. 如WWW說, 好多近鏡, 還要close up到只有眼或咀.
5. 全片的flirting情節很好看. 一邊看, 一邊發出會心微笑. 主角們flirting的功力比周嘉玲當年磨雪櫃高章又好看得多.
6. 眼神騙不過. 說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神. 收到的訊息一定比耳朵聽得更多.
7. 我不覺得它的節奏很緩慢. 或者說這是一個恰當的節奏去說一個60年代的故事.
8. 一直都不覺得Colin Firth吸引. 但這齣戲令我覺得他很charm.
9. 他的粗黑柜眼鏡好好睇.
10. 著白恤衫打好呔在家一邊大便一邊看書, 我都想試下, 會不會特別型?
11. 呔尖的長度與褲頭相差一吋, 一絲不苟得好看.
12. Julianne Moore的眼線畫得好靚.
13. 她的笑很作狀. 為了flirt一個不愛自己的基佬而不停發姣, 真的...唉. 我怕有一天我要這樣做.
14. 我會喜歡男學生多一點. 係, 我喜歡邪牌樣子的.
15. 年齡從來不是感情關係上的障礙, 能夠溝通才是最重要. 當然覺得年齡是matter的人就找一個有相同想法的人吧.
16. 片中一幕: 一對戀人在家中沙發上看書聽唱片談生活, 這就是我的艾鵰戀人生活.
17. 電影配樂很好聽, 一定會買. 可惜只在電影中心有得賣, 好貴.
18. 結局一句: 一切都是天意. 真的嗎?
19. 我卻越來越相信: 緣是天意, 份是人為.
20. 我想看多一次這片子.

3 則留言:

陳娃 說...

e .. delete 左果句我們回不去了 .. 然後多左幾句wo ..

片中一幕: 一對戀人在家中沙發上看書聽唱片談生活, 這就是我的艾鵰戀人生活-> i really enjoy this

Gary Lam 說...

著白恤衫打好呔在家一邊大便一邊看書, 我都想試下, 會不會特別型?

或者你可以搵日試試, 要自拍, 再放比大家睇. 因為我諗大家都唔想現場睇, 會聞到臭味, 再叫大家品評吓係咪好有形... 我諗大家會樂意品評下吓你既疴屎坐姿, 表情....

F4 說...

娃, 好眼力.
那一句後來發現寫得不適合. 所以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