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8, 2010

提醒我的傷心



一個人經歷過一段切膚之痛後重新振作,

其中一項最大的考驗,

就是能否重提這段傷心的回憶.



重新振作起來後, 就好似一個新生的人.

一直向前行沒有向後望.

當然做人不應該常常向後望的.

但有時我會想: 我能否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瘡疤呢?

很多時顧著向前行都沒有想著過去是怎樣渡過的.


但有一刻到了某一個點提醒了自己一段很痛苦的回憶,

那一種痛是會令人雞皮疙瘩的.


有些痛我會選擇避,

不問不聞不理不想就以為一生都不會再受了.

有些事我卻要自己面對,

越是難堪的越是要自己去看去接觸,

務求令自己有一天對這件事麻木了,

起了一層繭, 像保護膜一樣,

再多的重遇也受得起.

兩種也是方法, 沒有好與壞.



說起這件事,

由來重溫鄭mi演唱會.

她重唱了長恨歌.

歌是難聽的了.

但她還是選擇每一晚都唱一次這首歌.

有些痛不停的面對,

人就會勇敢過來.

3 則留言:

Leo 說...

喂鄭小姐已經得救喇,仲洗咩抽關小姐水呢?

Angela 說...

Oh man...
看羅馬假期,突然挑起了自以為埋藏到記不起的回憶... 想不到你又起了同一個題... 一路睇一路喊... 嗚嗚嗚嗚
唯有勁聽"信者得愛"去平衡番...相信愛可統領天下

F4 說...

關小姐這一曲很好聽. 很喜歡借這歌名一用.

angela,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