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6, 2010

教育

1. 這是我今年內(只是過了兩個月)最喜歡的電影.
2. 喜歡聽英式英語.英式"hello" 及 "thank you"都好聽過人.
3. 每次看完一套說英式英語的電影, 都會跟朋友扮晒野講兩句"Hello, may i have the menu please?"
4. 女主角演繹到少女走進花花世界的心花怒放與反叛, 讓人好想跟她一起去放肆.
5. 喜歡聽女主角的沙聲.
6. 就算是我, 我也會這樣做.
7. 原來個男人只是騙了她的xx, 放心! 大過後會感激他的. 將它比了一個喜歡的人有什麼好後悔.
8. 整套戲都好看, 只是結局有點怱怱.
9. 喜歡女主角的性格, 知錯不怨人, 自己一手一腳改過自新. 強!
10. "I feel old but not very wise", 通常講得出這些說話的人已經算好wise.




May I go to Paris?

1 則留言:

Phil Chan 說...

Seems interesting. May be I will keep an eye out of this movi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