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7, 2021

2021(下) 10首歌 - 10

我們中年朋友間的鏡粉谷, 一開始要表明身世, 最喜歡的鏡仔頭三位是誰.
原來每個人的頭號選擇都不一樣, 不是一面倒的只喜歡最紅那一兩個. 
我的排名是: Alton > Edan > AK > Jer
但問心, 我其實12個中一個也不抗拒, 總之12 - 1 = 0.
我不希望他們任何一個人離隊. 這樣說好殘忍, 但如果他們要拆夥, 其實對我們鏡粉們都相當殘忍, 我覺得支持他們的粉絲, 尤其是我們這些中年的, 其實真的當他們是仔女般, 看著他們大, 好有感情, 不想他們分開的.

OK, 說回今年最後一首我好喜歡的歌, 就是 Edan 及邱鋒澤的的<一表人才>, 沒話說, 音樂一起已經覺得個旋律好正, 好催淚. 而我亦是第一次見 Edan 的傷心演繹. 我覺得做得好好呀, 也有被他的喊戲所感動. 不過後來看他的 making of, 見佢開心住拍這個MV, 又對住鏡頭啪啪聲剪指甲, 立即又覺得這個好似沒有煩惱的人好正.



來一個總結, 縱使今年出奇的選了20首歌出來, 但我最喜歡的3首是:
1. 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2. 狂人日記
3. It's ok to be s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