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0, 2021

Star Wars 1 & 2


 

一切緣於訂了 Disney+,所以要盡量睇多些電影,打算看齊所有Marvel 及 Star Wars 系列。

其實我只在電影院看過一兩齣這些系列的電影。一來不喜歡追字幕,二來這些戲故事好複雜,人物過多,恩怨太多,其實我只有興趣看打鬥,對故事中人的恩怨情仇通常不感認同,感覺似幼稚園學生我唔鐘意你,想打L死你果種思怨思想,總之我做唔到大家對這些電影好肉緊的反應。而且所有這些故事的背景都是虛構的,我不知如何代入!

我有時在 social media 看到有朋友每次在這些電影上映時都好肉緊地入場看,甚至以買到/得到劇中的紀念品而覺得光榮,之後有10個8個人留言以示羨慕。

但我是0感覺的。

當初都覺我我是否不入流? 但看多兩看,我又真的覺得沒什麼好吸引,所以都沒有再懷疑自己了。

說回這兩齣星球大戰,整體感覺就是"磨",我其實最想睇第4 — 6集,因為4 — 6集才是70—80年代的作品,我反而最有興趣是看那些年代如何拍出這麼經典的電影多點。

不過點都要捱埋第三集先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