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2, 2021

2021(下) 10首歌 - 4

以前在圖書館借亦舒, 有時會掀到有上手借書的人在書本上圈了幾個錯別字, 或者句子, 示意錯文法. 我好反感這些動作的. 不是破壞公物這麼表面, 而是覺得這是一種懦弱的行為.

這些人自以為好有文學修養, 去紏正作家的文章, 以顯示自己學識淵博, 從而扁低別人? 但他們連最基本的創作力也缺乏, 創造不出一個新作品出來, 又有什麼資格去改別人的東西?

情形有點似我常常聽到那些老屎忽"其實人"的comment.... 

"其實呢, Mirror 係無唱功架喎"; 

"其實呢, 佢地得個樣"; 

"其實好在有公司支持之嘛"....

我聽來只覺可笑, 自己沒有創作力去做新品, 就不停咁批評這一班年青人的工作. 要唱功不如去聽羅文徐小鳳? 沒有公司支持什麼人也紅不起啦, 市場怎樣運作也不知扮專家. 那些懶醒的"其實人"只是一大班酸葡萄過氣人士, 唔抵得人地紅吧. 同佢地講連我都沾了老氣.

所以我繼續開開心心地與一班好朋友開谷講鏡仔.


我係鐘意<Warrior>多D, in term of 曲, 唱, 詞, 氣氛, 而且我是從<Warrior>開始入坑的, 所以特別有感情. 

但係<Boss>就給我一種輕輕鬆鬆好開心的感覺, 而且這個MV亦拍得好好睇. 

他們每個MV都有一個人彈出來特別吸引. <Warrior>最搶的是Jeremy, 而<Boss>我覺得 Edan特別 charm, 不是同Jer 攪笑果 part, 而是最後跳群舞果度, 佢個自信樣好好睇, 而且我好喜歡看他身長腳短的身形穿西裝的樣子 (個人喜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