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5, 2021

反正你也逃不掉


 我這麼只看表面的人,找日劇看都主要是睇樣為主。不懂日文嘛,給我看太深層次的東西會好辛苦的。找呀找,原來白洲迅有新劇,好呀立即看。

今次白洲迅配橫田真悠做齣半小時劇,一共6集。當然不是什麼重點劇,只是用來磨練演技的小品吧。

故事又是一貫的俊男美女,由小誤會變互生情愫,但原來男的背負著一個痛苦的過去,令他不敢再入情關,怕會連累女主角。結果女主角給他勇氣,把他過去的創傷修補過來,二人勇敢地戀愛。

就咁聽我講完個 synopsis 已經feel 到有幾 cliche,如果不是為了看兩位主角,我第二集都已經捱不下了。整個劇來來去去就是解開心結,又有下一個心結來臨,如是者,一集一個心結,拖拖拉拉。當然看的時候,大家都會想:  屌你,這個世界邊有咁婆媽的人。說愛又唔敢愛。

忽然想想,是有的,我年輕的時候也遇過。對方就是向你表白,然後又說放不下前度。又給我false hope,又說對不起,拖拖拉拉的。當然當時的我信以為真,真的替對方難過,想辦法開解對方,結果什麼都沒發生過就完場。現在千帆過盡,我當然明白那時候對方只把我當做兵啦。這個世界真是有這種人的,我憨9過現在才可以用來寫一篇文啦。如果現在再聽到這些自怨自艾的人會叫佢怎樣?窗口係果邊,死 L左去啦仆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