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1, 2008

做伴郎. 做伴娘

小玉上星期打牌時跟我說,
他下年同樣時間要當新郎哥了.
著我要做伴郎.
我當然感到榮幸,
我是第一次擔當這個角色的.
我問不怕我樣子怪怪的嗎.
他笑說就是找個不會搶他風頭的人呀.
那當然是爛GAG一個,
其實跟小玉從中一認識到現在,
身邊未婚的男子就剩下我一人.
不找我當伴郎, 還可找誰?!

好事一接一,
G小姐的婚禮也於下年初舉行.
她今天說要請我做伴娘呢.
我笑著回應當然好.
若世伯伯母不介意,
我當然要做一次伴娘.
這也是一個COMPLIMENT吧.

當然我這個性格巨星,
做這些角色也有要求的.

我不早起!
我不玩'接新娘'遊戲!
我不玩'玩新人'攪氣氛的!

不過我可以唱歌:
婚紗背後. 喜宴. 姊妹. 贈興. 落錯車. 哭...
我都可以表演的. 哈哈!

說實話,
我其實要用一年來修身呢.

至從笑牛牌芝士及3罐金寶湯事件曝光後,
我已立即將吃剩的6 塊笑牛牌芝士扔掉. (心痛得我呀!)
再依循新相識的營養師推介,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以麥片為生.
兩個星期下來都算有點成績,
今天V記都讚我穿的GAY佬粉紅TEE有看頭.

我想如果這一年KEEP住吃麥片渡日,
我都不難成為最搶眼的伴郎/ 伴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