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8, 2008

顏面福娃

一早收到一個包裹.
看還以為是蘿蔔糕.



內面是卜卜紙包好的.
好珍貴咁.



還有一個黑色膠袋包著.
好神秘.



一開!
原來是一大疊顏福娃的'愛多80年'大碟.
全碟15 cuts歌 + 3首DVD.
DIU LA SING!
不過,
睇真點, 印刷都算是精美的.



我第一時間將所有碟派給同事.
立時惹起一場風暴.
當初不肯收的.
我大叫'COMPETITIVE ANALYSIS'呀.
他們都要收下來.

我趁午飯時, 偷偷放了一只於老闆的椅子上.

他午膳回來, 大叫一聲.

我說是知己知彼呀.

他一聲不響將唱片拋給秘書.

2 則留言:

Leo 說...

is this the story about seduction? haha!

F4 說...

哈哈. 對不起. 忘記了.
好!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