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2, 2008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了

我想, 可以說是過了這一關了!
當報告出來的一刻,
我的家人比我還要興奮.
我才明白到他們的壓力應該比我更大.
我真的不爭氣吧.

不怕. 事過境遷, 就重新做人.
最緊要還是有重賽的機會.
一切都來得不易.
所以我學懂了珍惜.

9 則留言:

john 說...

送你一句 -

"你回來了!更重要的是,你的勇氣回來了!"

四,努力呀!

Gary Lam 說...

記住要方糖地荒唐呀~~

Eunice 說...

重生會使你明白什麼才是最重要.

路要繼續走下去, 還很漫長呢!

naruto 說...

無事就好啦!yeah!

Ogake 說...

家人也很關心你呢!!
除了機會要珍惜,家人,身邊人也是我們要珍惜的~

陳娃 說...

恭喜你的復出,

你知啦, 好多機靈的小朋友都等待你的寵幸架 ...

F4 說...

多導大家.
我未復出.
下年啦.

Leo 說...

Congrats!!! Yay!

CH Mak 說...

噔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