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8, 2008

引誘 II

晚上,
沙灘上一男一女,
每人拿著啤酒, 嘻笑.

女興奮地: 噢. 想不到原來我們中學時是鄰校同學.
男: 哈哈. 對呀. 可能踫過你呢.
女: 就算是都想不起呀. 我以前不是這麼打扮的.
男: 對呀. 我也不是這樣. 不過你的是名校, 都不會留意我們的差學生.
女: 怎會呢. 我學校悶死了. 都是你的多采多姿.
男: 我的中學生活都很悶呀.
女: 我記起了. 我有個同學的哥哥是就讀你學校的. 他中學時常常大攪男女關係. 他說常帶女同學回家呀. 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男: 真的? 他叫什麼名字?
女: 他叫xxx.
男: 那是我的同班同學呀! 我怎麼不知道他這麼風流.
女: 噢. 那麼巧. 很醜. 你不要告訴他!
男: 不會耶. 都沒有聯絡.
女: 那就好了.
...
女續: 你說是不是很青春無悔. 很羨慕呢.
男: 哈哈. 有什麼好羨慕.
女: 大攪男女關係要年輕才能做呀. 可惜我都錯過了. 以前只管讀書.
男: 或者當時沒有機會嘛.
女: 對呀.
女的停了下來. 凝望著男的.
低聲說: 所以我想現在追回以往失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