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2, 2008

你的戀情

這一天真好.
我們終於可以談到你的新戀情.
大家侃侃而談,
像是老朋友的樣子.

知道你再談戀愛,
我很高興.
跟你分開都有5 年.
這5年來大家都沒有好過.
至少那個是我.
就像有一根刺的,
一直都覺得難受.
只想你快點找到一個好人.

從他們口中得知你開始了一段新的關係.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提起他.
今天難得說起蘇打綠,
拉拉扯扯地一拚將他的事都提出來.

你大方地談起他.
我亦跟你八卦他的喜好, 他的性格, 他的人品…
我想他應該是適合你的人呀.
我問你們何時結婚.
你又繼續你的yelling,
哈哈.
好似一切也沒有變壞了一樣.

找到一個適合的就不要磋跎.
大家的生命好像都有所進展,
我似是一個冷冷的觀眾看到你們的劇情在發展,
百感交集.
希望你們可以早日成婚,
到時記得請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