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08

回憶都是快樂的

晚上收到嘉嘉的越洋電話,
他與U小姐會合了,
並在布魯塞爾致電給我問好.

聽到他們的聲音好高興,
巴不得立即動身去會合他們.
他們說要去TIN TIN SHOP,
我著他們替我買些用途不大的紀念品,
我喜歡TIN TIN及他的小狗呢.

於是回憶又湧進來了.

跟U小姐及嘉嘉去旅行是很愉快的.
我們三個人各有主意,
又會接受大家的計畫,
於是拼發出很多火花.

有些經歷是想想都已經想笑...

U小姐化身白靈, 戴上民族毛毛帽子, 於長城烽火台高聲唱出'勇敢的中國人', 嚇得其他同胞即散;

U小姐M痛, 滿身長城塵埃睡在嘉嘉的床上, 我笑說她將千萬年中國的歷史都帶到床上去了;

又是U小姐M痛, 本不打算外出. 但知道我們去GAY BAR, 立即起身, 並跳得HIGH過場內所有國內GAY胞;

還有我們在嘉嘉的露台上狂煲煙...

所以我已計劃好復出大計. 一定要一起去一趟歐洲, 帶嘉嘉上教堂.

2 則留言:

Eunice 說...

我回倫敦了. 嘉嘉也起程回港了.

沒有你的旅程. 少了很多歡笑聲. 卻多了鼻鼾聲! 嘉嘉很累, 晚晚打鼾...

如果我在相中樣子極殘, 不要怕. 我沒衰老, 是睡眠不足!

每天我傾訴不快的人事, 嘉嘉就不停教訓我. 他沒有生活, 只有工作. 所以除了工作及V記, 沒有其他話題. 你的生活比他多姿多彩!

F4 說...

我的生活也很悶.
一個人. 不過也過得好.
勿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