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31, 2008

他還是不懂

連單數或雙數都攪不清,
又有什麼能力要求別人懂得自己?

這是一個簡單的異鄉感情故事.
MV開始明抄電影'春逝' 相遇的一場.

感情受創, 出國散心, 異鄉邂逅, 友誼漸長, 產生情愫...
到外地旅遊真的很容易喜歡一個人呀!
但...
可惜他有女朋友!
你又會如何處理?

喜歡MV中女主角靜靜看著男主角背著自己跟女朋友講電話的一幕.
你的身份是遊客呀!
夢醒了.
大家躹躬離場, 真文明.

從來都對女子組合'她'沒什麼感覺.
就只有這一首歌令我鍾情.
一個小秘密,
這首歌曾經在我ipod的top 25 playlist佔一席位.



BONUS:
同場加映, 這個有趣的MV.
這種故事我想只有台灣才敢拍.
一定要看足全個故事, 雖然歌曲不好聽.

2 則留言:

Wordy 說...

MV1 大部份在函館拍,那城市和路面電車舊舊的,很有風味

MV2 看到一半已猜到幾分,再過 10 年香港也未必拍得出來


怕了,眼前有個夢,但已經連發一下夢也不夠膽了,不想痛醒

F4 說...

我都未去過函館, 我不太熱衷日本文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