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1, 2008

一年一度慶生辰


還需要一點時間平伏心情.
.
雖然今年主人翁主張低調,
沒有李莉莉的出現,
亦沒有朋友作什麼的天才表演,
但這個慶生派對依然滿載笑聲的.
.
主人翁心情大好,
喝到醉了狂講英文,
我們都生怕他要說新學回來的法語.
幸好最後都沒有.
.
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令我整晚不停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不覺得煩,
反而感激各位朋友對我的關懷
原來大家是如此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多謝大家.
要出現的人還未出現,
想帶出來的人還未出來.
但知道大家這麼著緊我,
我是看在眼裡的.
大家放心.
我會小心選擇.
不會胡裡胡塗找一些貨不對辦的人.
不過我想到時大家一定會對我加以提點的.
.
人生其中一樣快樂的地方,
在於找到一些可依靠的人.
大家暢所欲言,
有問必答,
是很需要某程度的信任,
這樣才會覺得友誼的珍貴.
祝願以後的每一年我們都擁有這份福氣..
.
.
最後鳴謝:
- 生日男送出的精美禮物包;
.
- 生日女的窩心鼓勵留言. 原來你是這麼幫我眼睇人, 多謝晒... 不過我都想再同你老公去多次藍灣曬太陽. 還有祝你有個好的開始, Everything will gonna be fine on you;
.
- C人騰出大乳一雙, 讓大家過盡手癮. 我知我是最多手的一個. 多謝你的容忍. 以及扶我落樓梯, 雖然我後來發現我自己行會穩定一點. 哈哈.
.
- 還有少女占的膊頭與手臂. 我明明沒有喝酒, 但NATURAL HIGH到醉醺醺, 真失禮.
.
- 最後是V媽的兩對細心耳塞.

4 則留言:

陳娃 說...

你竟然無鳴謝我 .. 話晒我都係是次事件的主角wow ..

F4 說...

我多...得你唔少...哈哈!

dicballlai 說...

謝謝!原來你還是喜歡我老公多d ;(

F4 說...

都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