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7, 2008

引誘

很久沒有介紹唱片了.
今天想找唱片洗澡時播放.
給我找到了她 -- 鄺美雲<留下陪我>.
開心得我.
是夜連洗澡都很快樂.


我想沒有幾個人聽過這唱片的.
以下是碟內的曲目.

1.留下陪我
2.相逢在半生
3.幽幽夢裡
4.迅速的戀愛
5.仍然心在想妳 合唱:鍾鎮濤

6.點俾某君聽
7.遺棄
8.引誘
9.姐姐哥哥 合唱:羅堅
10.迷離的吻


其實我想highlight的是一首叫<引誘>的遺珠.
未plug過, 未提過, 未被人講過,
節奏輕快, 80's 的beat. 好開心.
我常常哼著了.


願在這刻 抓緊身邊的伴侣 這一晚 不须相識的程序 爽快地說句愛我 道别你的心碎...

好好聽架!




忽然想起一個關於引誘的故事, 明天寫.

3 則留言:

naruto 說...

幾啱夜晚聽,唔係幾鄺美人風格,多謝推介。

Leo 說...

i think this song is...:S

F4 說...

This song is good la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