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0, 2008

我愛阿輝


明周今期回顧麥嘜, 輕鬆有趣.
其中一段介紹阿輝的文字這樣寫到...
"安靜, 細細粒, 常常攝在兩邊, 但很多fans..."
整個麥嘜王國我獨愛阿輝.
我詞窮, 一直都不懂如何表達喜歡他的真意.
剛好看到這段的簡介,
直接說中了我的心事.
同樣的理由.
對於很多東西的選擇,
我都有這樣的要求.
我怕接觸大明星大主角,
贏了全世界焦點的人.
總覺得自己不知如何跟他們溝通似的.
相反,
我覺得一個靜靜的,
常常站在人群中一角的,
特別有好感.
很想了解他們的想法,
總會發現一些新視野.
就像小小的阿輝,
不突出,
不搶鏡,
不慍不火,
但卻贏了我的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高興你不再故意限制標題的字數!

F4 說...

D: 很高興看到你的詞彙. 言簡意賅. "限制標題的字數"是我的一個實驗. 看起來好像很整齊似的. 不過好難keep. 所以實驗完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