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4, 2008

你嫁給我吧!

朋友想向女友求婚,
於是請我們一眾好友幫忙拍一段短片.
每人只需說一句"你嫁給我吧"就可以了.
.
對於朋友的要求,
我當然樂意相助.
但一句"你嫁給我吧"其實真的很難開口.
.
我一向都害怕肉麻事的人:
肉麻說話, 肉麻禮物, 肉麻歌曲, 肉麻對望...
NO! NO! NO!
何止是求婚,
求愛對我來說也很難做得到.
說一句"我愛你"真的想起來都覺得毛管恫.
有些人說"我愛你"就如"你好嗎"一樣自然,
但我始終不行.
我明.
性格決定命運,
我不肯說, 別人亦不會對我說.
所以... 現在就是這樣子啦.

為自己討分數,
其實ON AND OFF都會有人向我說"我愛你"的.
但環境不對,
我只能當他們說笑而已.
有一次是十多年前的夏令營,
小息的時候忽然有人對我說"我愛你",
我唯有說句"多謝"還是"好呀"就打圓場行開了.
否則你想我點.
難度要說一句"好呀! 嚟囉!" ?
.
而我,
那當然不是一世人也沒說過一句"我愛你".
想了很久,
我想上一次應該是N年前,
在床上.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咦?其實不是應該說「你嫁給XXX吧」之類嗎?如果每個人都說「你嫁給我吧」,那女的未免有太多選擇了?還是有別的意思的呢?

匿名 說...

"我想上一次應該是N年前,
在床上."

Who's the lucky guy??

匿名 說...

我愛你!!

匿名 說...

唔知你有冇買Sodagreen 最近出果隻07小巨蛋concert DVD?
個人認為非常精彩!絕對強烈推薦!

Leo 說...

how roman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