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2, 2008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要很仔細的描寫今次的旅程.
很久沒有寫描寫文了.
今次真的是個大考驗.

談過了行程, 風光, 美食,
最後我們談音樂.
.
一場來到,
就算我的腿如何緊,
唱片店還是要行的.
要買平碟, 要去光南大批發;
要看齊所有音樂選擇,
誠品信義店是必定的地標.
.
早年迷上了前衛花園的出品,
但之前買得太多,
聽未完.
所以今次不敢大量入貨.
而且大部份它推介的唱片都買過了,
今次可以替行李減磅.
.
所以我只買了這一只什麼"咖啡王子一號店"原聲碟.


電影沒看過,
甚至沒聽過這名字.
但封面很好看.
俊男美女喎!
我最喜歡賞心悅目的東西.
而且是雙CD單碟價. 抵呀!
.
唱片內容都是些簡單輕鬆木結他編曲的歌曲.
悠閒的, 寫意的, 像咖啡店裡播放的歌曲一樣 --
舒服輕鬆, 但不搶耳,
聽罷不會有深刻印象就是了.
.
早年曾經跟G小姐斷言要開一間咖啡店.
她會自製杯碟,
我就學做咖啡與食物.
差點就做好MARKETING PLAN來了,
但結果大家都各有發展,
這個計劃就胎死腹中.
有時跟她說起此計劃,
大家都搖頭笑笑說罷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t's a Korean TV Series, not a movie.
In HK, we called 咖啡王子
劇情簡介:
女主角高恩贊自小已經很男性化,言行舉止都較為粗魯,缺乏溫柔,令人把她當作男仔般看待。而且為了肩負照顧家中母親及妹妹,性格也變得較為堅強。內心只會記掛如何賺錢,令一家人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而有錢大少爺崔漢結,在外地遊玩多年,終被家人要求回國,還要他多次相親,儘快成家立室。於是他找來因經濟拮据的高恩贊合作,假扮同性密友來嚇退對方,破壞相親事宜。

後來,因為家人的要求,崔漢結要打理一間殘舊的咖啡店,要他在3個月內,令咖啡店的生意額可以大大的提高。於是,崔漢結便想出一招美男待應政策,來吸引顧容。而高恩贊也是其中的一位待應,造就了崔漢結與高恩贊日夕相對而萌生愛情,但一直不知道高恩贊是女扮男裝的崔漢結,唯恐自已會踏上斷背路,故抑壓對高恩贊的感情…而高恩贊亦害怕若公開女兒身後,會跟崔漢結連朋友也做不來,令她苦惱不已。

另一方面,音樂家崔漢星經過多次與高恩贊接觸,也對她產生好感;但崔漢星的初戀情人韓幼珠又突然回國,想與他再續前緣…於是一段四角關係,最終是變成一杯苦澀不堪的咖啡,定濃郁芬芳的甜蜜咖啡呢?

匿名 說...

F4:

I think you will love this Korea drama. It's one of the best ever and both the male and female leads are so cute. The guy, Gong Yoo, is especially handsome and is such a eye candy. Besides, he can really act, unlike most pretty faces these days...

Best,
Ann

F4 說...

Oh! is it a famous drama?
thanks for your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