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8, 2008

Model Answer

放心, 沒打算以後用英文字作標題.
我只想到這個詞語而已.
.
我看到了一段在別人卜中的文字:
昨晚發了一個惡夢,哭了出來,在喘氣,在半醒之下,睡在旁的另一半伸手揉我的心口,不久我又沉睡了。
本來今朝八點要去second interview的,但火車誤點,遲大到,正想著去與不去之間,打電話給另一半,他問他應該說什麼才令我開心一點呢?我說come home,那你現在回來吧。
.
其實幸福好似好近,
又好似好遠,
depends 你怎樣去想吧.
在這段文字中,
我看到了一刻最體貼最親近最窩心的關係.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睡,
不知道多了一個人陪睡是否可以寧神,
但現在我想這至少可以讓自己知道我再不孤獨.
我們之前一直在懊惱的"何謂function of lover",
我想在這裡就可以找到一個標準的答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不起,沒有其他地方發表我對你張'肉照'的感覺.你比獅子狗可愛十倍,嬌俏到呢...看你連條'根'都出埋,那麼肉緊.你比我還少女,
我輸了!!!

妹.

F4 說...

妹: 我怎能跟你鬥甜.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