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5, 2008

我都有看奧運的

  1. 今年看多了奧運節目.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國家舉辦一定會支持, 而且全港的電視媒介鋪天蓋地的宣傳, 所以都一定會接觸得到.
  2. 開幕禮約定一大班朋友邊開派對邊觀看. 好好好好睇! 17天過後依然難忘, 可知我多喜歡這個表演. 尤其是開首擊缶的一幕! 我是很喜歡看群舞, 閱兵等人海的表演.
  3. 我是愛國的人, 喜歡很多中國的傳統文化. 今次奧運的成功我都覺得有點驕傲.
  4. 我亦很高興自己是香港人. 所以當我看到朋友在她的面書報告板說"中國人在揚威,香港人何苦去獻醜..."時, 我覺得很反感. 她自己也是香港人, 為何要說這些洩氣話呢? 我為她而覺得羞恥.
  5. 一直都愛看跳水. 其實我喜歡吳敏霞的. 她笑的時候是看不到眼睛的, 好美.
  6. 喜歡看訪問郭晶晶的片段. 她一定心不在焉的. 10問9 不答. 精彩! 令我想起直率的王菲.
  7. 對舉重又怕又愛看. 每次看到參賽者要舉那麼重的東西覺得好殘忍, 怕會出事. 但看到他們成功了又會替他們很高興.
  8. 我有時想劉春紅是否可以舉得起一架的士?
  9. 正如王一梅是否可以一球就打爆WWW個... ?
  10. 第一次看羽毛球. 都是支持林丹而已. 他似我的偶像范植偉呀. 不過他發的球好狠, 手筋都現了, 好好看.
  11. 朋友說王峰好看. 但我就支持秦凱多一點.
  12. 沒有看TVB. 他們派出我最抗拒的阿叻, 李克勤及古巨基. 如果有曾志偉, 我會長開ATV算了.
  13. 有沒有看某前港姐楊小姐的北京街頭訪問? 她的國語爛到!!! 她只差沒將"我們"說做"俄MOON"而已. 為何TVB不做AUDITION才選主持?
  14. 所以我看ATV, 因為我很喜歡顧老闆. 哈哈! 是因為我的老女人情意結.
  15. 顧老闆都有好多爛GAG的. 但我喜歡聽. 那次霍老爺頒獎給晶晶. 顧老闆不知為何表現極度興奮. 甚至比晶晶更HIGH.
  16. ATV有個阿姑評論家帶茶色眼鏡, 姓蕭. 好好睇. 她是會漠視肥谷的廢問題. 夠薑. 我愛阿姑.
  17. TVB的口號"我地就係奧運"好煩厭. COPYWRITER要扣分. APPROVAL那個人要扣多點.
  18. 最討厭是TVB要求運動員說這句口號. CHEAP上CHEAP!
  19. 訪問完畢, TVB會送運動員TVB BUDDY的紀念品! 妖! 又細小, 又寒酸. 他們是千萬身價的運動明星, 可否送一些得體的東西? 現在還是寄棉被舊衣回鄉的年代嗎?
  20. 閉幕典禮有KELLY好開心. 但不太聽到她有沒有SOLO的部分.

4 則留言:

John To 說...

王一梅是否可以一球就打爆WWW個...

...

我都想看看!

Wordy 說...

d 番鬼 fd 好 buy 秦凱,我永遠支持王峰

仲滿同陳一冰都好可愛;王皓肥左變雷頌德扣哂分

陳娃 說...

王一梅咁大力, 照理咩都打得爆

但F4個.... 相信已經石化, 點打都唔爆!!

匿名 說...

我想睇王一梅玩撑杆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