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1, 2008

關東煮


朋友說我寫的台灣之行好悶.
well, 我的寫作能力只得這個水平,
請見諒.
.
將這次行程寫的如此仔細,
其實是自己一個小實驗.
我想將這個行程做一個紀錄.
連一點一滴也仔細地描述,
是希望自己可以時刻想起,
不會掛失.
.
香港不太普及關東煮.
我以前都不喜歡吃的.
總覺得它們好似在水中泡了十年的東西,
純吞液體似的.
.
但今次心血來潮,
想試試香腸以外味淡一點的東西.
於是我出發前已想試關東煮.
.
台灣很多關東煮.
7-eleven都有得賣,
味道也不賴.
我們今次在高雄的一家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看到了關東煮.
我嚷著要吃.
朋友只好答應.
.
他們煮得不錯.
沒有發水的味道.
可以維持食物本身的香.
我喜歡吃這些魚餅, 豆干,
還有昆布.
我很喜歡吃昆布的.
原始, 黑實, 夠raw, 好'趙'口, 又好營養.
最喜歡這種質感的東西.

5 則留言:

陳娃 說...

你邊位朋友咁樣講你?

佢簡直講出我的心聲.. 真係好悶呀..
快d換個topic la ..

匿名 說...

I, however, find that your articles about Taiwan are quite interesting and not boring at all. Please keep on writing more about your trip.

Best,
Ann The Man

F4 說...

Willy, 你真是不懂欣賞我的好了.

Sun Sun 說...

你寫台灣之旅好好, 好多微細小情小趣, 只怪你平日辛辣文章太多, 用字太獨到(又毒又到), 搞到大家唔慣啫.

F4 說...

SUN, 多謝支持. 其實我個人都好小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