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30, 2008

Change

這是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口號.
也是我身邊所有朋友的動向.
這一年我不停收到朋友們的訊息:
"我下年結婚!"
"我有了BB!"
"我有了第二胎!"
"我同男友搬了出來住!"
"我搬了一間大一點的房子, 用來生BB."
"我升了職呀!"
"我換了新工呀!"
"我終於有女朋友啦!"
"我分了手啦! 現在同一個大我3年的人在一起."
"我離開香港一年, 保重"
.
我當然明白,
轉變在所難免.
我沒有羨慕朋友,
更沒有妒忌他們.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一樣.
所得到的東西也是不一樣.
有些東西早了發生,
有些自然會遲一點.
只怪我們在這個社會中,
從三歲開始到大學畢業,
大部分人發生的事情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們都錯覺有些事情去到某個年齡就要發生了.
.
對我來說畢業之後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
畢業後才開始各有工作, 事業, 朋友, 愛人, 娛樂...
我不想要人有我有的人生.
橫豎我畢業後的10年已經夠多事了.
反而今年我只想平平淡淡的渡過.
今年週末我多了留在家中.
閒閒翻閱報章雜誌,
才發現以往10年來留在家裡渡週末的次數少過10次.
我喜歡我這種改變.
將我變得平淡一點.

5 則留言:

Julia 說...

change is the good way for your life. coz CHANGE gives u the other way to learn from your life n to be motivated.

Nice to meet u here! enjoy to read your blog!

Leo 說...

今年週末我多了留在家中.
閒閒翻閱報章雜誌,
才發現以往10年來留在家裡渡週末的次數少過10次.

UNBELIEVABLE!:O

Julia 說...

icic.... then... enjoy your Weekends?

F4 說...

LEO: 你不信什麼呢?

julia: 多謝支持. 有空來探訪.

小臭 說...

今年對我適用既轉變暫時只有"我換了新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