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2, 2008

廣告時間

做完了相架, 戒指, 種水仙,
現在的復康活動是做陶瓷!

看到了他們的陶瓷機很久了,
常打聽幾時可以有得玩.
他們說待我的病情再好一點吧.

終於他們給我試玩了.
很開心. 因為我太耐沒有接觸陶瓷,
我多年前曾學過陶瓷一年,
玩得很愉快.
老師都說我有點慧根的.
後來跟工作時間CRASH得太緊要,
唯有忍痛暫停了.
上年本打算上完法文課就去PICK UP番,
結果人都病了, 什麼都不能做.
到今次復康院有機會給我再試, 很感動.
因為陶瓷很注重雙手的協調,
是一個很好的左手訓練.
這陣子還是做得不好,
但我會好好練習的.
待之後真的可以雙手運作得好時,
我就會回ART CENTER繼續的.
妙小姐, 我記得你說過有興趣的,
我屆時一定找你陪我.

為了讓治療師知道我所言非虛,
我就拍了一些見得人的舊作讓他們看看.


這個小壺我喜歡它上面的花紋. 顏色就不太好了.


這個碗我很喜歡的. 算是見得人的作品.
我現在還用來吃公仔麵的.


這個壺沒有實際用途, 但我自己很滿意, 尤其是上面的魚紋圖案, 是神來之筆.

這個想做SAKE壺, 但失敗了. 壺身厚度不平均.
唯一可取的是上面的三條紋.
問我為什麼叫廣告時間, 是不是要出賣以上作品?
錯了. 我只是為自己的多才多藝賣廣告而已. 哈哈...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有玩架

Gary Lam 說...

做完了相架, 戒指, 種水仙, 做陶瓷... 你既復康活動包唔包做愛架?

另外, 乜你既陶瓷無塵既咩?
點解可以放係疑似大床既物體上既?
你洗乾浄先放上去架?

匿名 說...

"你既復康活動包唔包做愛架?"

If 包做愛, let me know and I will be the first one to line up for that, though you will have plenty to choose from and just ignore me, haha....

naruto 說...

陶瓷.....我都有興趣喎

Queen of 107 說...

Am in for the pottery class!
Call me lah.
村姑

F4 說...

做愛如何成為復康活動呀, 仆街!

F4 說...

做愛如何成為復康活動呀, 仆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