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2, 2008

龍鳳一夜

公關女慶生, 在此酒吧舉行派對.
這地方是我上兩年與好友的聚腳地.
每逢週末大家都舉杯暢飲一番, 煞是高興.
日子久了, 大家都跟老闆及老闆娘混熟了.


直至我病了, 就收了山, 沒有再蒲9個月.
但我這蒲精, 不蒲就身痕.
只不過苦無機會過海夜蒲.


適逢其會, 見體力亦可, 當然要去一趟.
其實亦很掛念老闆娘及想看她的NEW BORN BABY.


到了酒吧, 仿如隔世.
見到公關女, 當然來一個大熊抱.
再見到老闆娘, 大家緊緊的擁抱了一會,
真的很激動.
她衷心的不停問候我的情況.
是真的很感動可以再到這地方的.
原來有得蒲真是一種福氣!
有句說話叫"唔蒲唔知身體好"是真的.

我真想一生都有得蒲下去.

是夜, 遇到很多公關女的朋友.
我雖說不必再結識新朋友,
但公關女的朋友就已經是舊朋友了. 哈哈!
朋友中包含了各行各業,
真的大開眼界.
心臟儀器技師, 迪柯燶男, 營養師, 足球員, 廣告人, 詩人...
只是去估誰是誰基都玩了一晚,
很高興, 縱使我只是喝水,
都極之NATURAL HIGH.

臨別, 新朋友都叮囑我要小心身體,
很窩心之餘, 原本他們都知道我的事.
是公關女曾提及過我吧.

哈哈!
原來我的事有很多人知道的,
無論是認識的, 還是不認識的.
想想都幾有趣.
好彩不是什麼醜事,
否則我就尷尬了.
不知道下次行街有沒有人走過來話有睇我的blog呢?
係都幾驚架.

3 則留言:

Leo 說...

詩人?邊位呀?

F4 說...

公關女說那位朋友寫詩喎.
點知係咪寫淫詩. hehe

小臭 說...

下次行街有沒有人走過來話有睇我的blog呢?<----呢個經歷我試過,搞到我有做明星既錯覺